Image

北部遊客車輛油罄 警方神救援繼續旅程

   鳳林警分局新社派出所副所長張小慶日前服值班勤務,一位民眾心急如焚、焦急地跑進派出所求援,副所長張小慶立即接待該民眾,經詢問得知,民眾騎乘一部普重機從台北出發騎機車遊玩至豐濱台11線欣賞沿途海景,因為風景太迷人未注意機車油料容量,導致油料用罄無法發動。

2021110429.jpg

   民眾獨自一人騎乘一部機車,從台北出發遊玩至豐濱台11線時,沒注意到油箱內的油量已剩不多,一直往前騎導致油料用罄無法發動。見不遠處有派出所,便牽車徒步至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副所長張小慶了解狀況後,立即至所內將備用的95汽油油料加在該待援普重機車輛,讓遠自臺北而來的民眾能順利往下一站繼續南下賞海旅程,警方之神救援舉動令該民眾感激不已、頻頻致謝。

↓請繼續閱讀↓

2021110428.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警察除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外,也擔負主動關懷、為民眾服務的責任,而且助人為快樂之本,不會因善小而不為,車輛沒油看似小事,卻是用路民眾的大事,警方必當義不容辭的伸手援助,本同理心真誠為民服務。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