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服攔查還飊罵員警 莾男遭噴辣椒水制伏

     不戴口罩被警察攔查還飊國罵,花蓮1名男子昨(2)日晚間9許騎車沿和平路東往西行駛,因未戴口罩遭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男子竟惱羞成怒向警方飆國罵5字經,情緒失控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受不了刺激男子坐在地上哭求,並大聲哭喊「警察對不起」,隨後男子遭依妨害公務移送。

↓請繼續閱讀↓

    但張男停車後刻意低頭看手機不服取締,被問到煩了情緒激動直接飆國罵5字經,公權力不容挑釁,現場警員立即噴辣椒水制伏莽漢。張男瞬間態度大變,哭求警員說:「警察對不起,好嗆好辣喔。」

↓請繼續閱讀↓

0110381.jpg

    警方表示,27歲的張男騎機車未戴口罩被巡邏員警攔查,本來是想好意請他戴上口罩,不料,張男停車後刻意低頭看手機不服取締,任憑警方怎麼問話他都不回,最後竟情緒大暴走對員警惡言,飊出一連串國罵,警方喝令不聽後立即以辣椒水強行壓制。

    張男被制伏坐在地上,瞬間態度大變,哭求警員說:「警察對不起,好嗆好辣喔。」警方表示過程中張男情緒激動並反抗導致員警的右手腕、右膝擦傷,經帶回派出所訊問後,將他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