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竊嫌剛偷完電纜線 短短2小時就被眼尖執勤員警查獲

   鳳林警分局於(29)日執行專案勤務,由所長陳添丁帶班,副所長林吳建國、警員陳瑋成及羅郁瑄等4名警力組成,在瑞穗鄉193線北上車道執行路檢勤務,其中攔查一部車號9xxx-KQ號自小客車,眼尖的羅員即認出隨行之乘客為毒品人口及慣竊王0龍,同時在副駕駛座亦發現有油壓剪等犯罪工具,立即展開偵查。

2021103106.jpg

   在其後車箱共發現三捆電纜線(PVC風雨線)長達210公尺,經聯繫臺電人員到所指認,確認該批電纜線為其公司所有,價值新台幣1萬2千元,經了解該批電纜線是王嫌於(29)日19時許在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所竊取之台電公司電纜線,於返程途中為警欄檢查獲,王嫌將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偵辦,另嫌疑人是否渉及其他電纜線竊案,分局正循線擴大偵辦中。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2021103107.jpg
   鳳林警察分局長簡龍宏表示,除了肯定同仁們偵辦案件的辛勞,亦請民眾做好敦親睦鄰相互守望,多一分警覺,少一分危險,做好防竊措施,宵小便無機可乘;最後再次提醒若發現不法情事請打「110」報案,本分局將全力維護社會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