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開賓士穿名牌衣偷愛心捐款箱

   昨(24)日下午花蓮市民權路上一間飲料店,傳出有男子開著賓士車偷走櫃台上愛心捐款箱,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後卻發現車號是日產NISSAN車型而非該賓士車,涉嫌懸掛假車牌犯案,深夜11點多在市區發現同一特徵賓士車但車號又不一樣,盤查後發現車上有白天行竊的犯案車牌,警方立即把車輛查扣並把相關人帶回偵訊。

↓請繼續閱讀↓

   遭竊的店長說,昨天下午有名穿黑色運動外套的年輕人到店裡點了4杯飲料,趁店員製作飲料時,把櫃台上要捐給照顧兒童基金會的善款捐款箱偷走,他怕捐款箱掉還黏的特別緊,竊嫌用力的搖晃3、4下才拔起來,店員發現後大叫,男子付了錢飲料沒拿拔腿就跑上賓士車逃逸,善款內約有500多元的現金。

↓請繼續閱讀↓

   花蓮警分局指出,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車牌卻發現車號是日產NISSAN車型並非賓士,研判竊嫌使用偽造車牌犯案,警方仔細觀察涉案的白色賓士右前保桿有撞擊痕跡,通報線上巡邏注意同車型有相關特徵的白色賓士車,深夜11點多美崙所巡邏員警眼尖在16股大道跟尚志路發現涉案車輛,但車號又變化不一樣,警方攔下盤查,在車上發現行竊時懸掛的日產偽造車牌。

  花蓮警分局指出,涉案的賓士車牌早就被註銷車牌,因此車上有另一面偽造車牌更換懸掛,經通知林姓車主到案,林男表示車子白天有借給友人開,他並不知道掛假車牌犯下竊案等事,不過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規定,處汽車所有人3600元以上108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及扣繳牌照,警方今天將繼續追查涉嫌竊盜以及懸掛假車牌偽造文書的犯嫌。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