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買個菜機車被幹走? 竟是婦人烏龍騎錯車

    上市場買個菜,差點被當成小偷移送法辦,鳳林一名呂姓女子到市場買菜,結果竟誤騎了另一輛和她所有一模一樣的機車回家,直到原車主報案,警察找上門,才發現自己搞了一個大烏龍。

   有一名戴姓女子匆忙至長橋派出所報案,表示她在萬森路附近買菜時,藍色的機車遭人偷走,長橋所所長立即指派警員前往現場查看,發現現場還遺留1輛與戴女所騎用一模一樣之機車,經警方利用M-Police查詢車籍系統發現該車主為當地一名呂姓女子,因此立即前往呂女家中,果然發現報案失竊的戴女機車停放於該處,經詢問呂女表示稍早亦有前往萬森路附近買菜,離開時誤騎同廠牌同款式,外觀幾乎完全相同之機車,並非機車竊盜而是烏龍一場,呂女表示誤騎到戴女機車感到十分抱歉。

↓請繼續閱讀↓

0102422.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部份舊款機車因鎖頭長年插拔鑰匙,結構上的磨損,偶有造成別把鑰匙也能發動車輛之情形,提醒民眾騎乘機車時務必確認車輛是否是自己所有,避免因誤騎他人機車而被誤會成竊盜行為,民眾如果遇到緊急狀況也能隨時撥打110或到附近派出所,警方會盡力提供協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