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危險!割除雜草覆蓋水溝 阿伯誤認草地踩空受傷

    看似安全的馬路邊,沒想到竟然也是暗藏著危機,鳳林鎮日前傳出有民眾摔落水溝,原因竟是因為水溝被剛割除的雜草覆蓋,導至一名阿伯誤以為是草地而踩空,整個人卡進水溝裡,緊急送醫幸無大礙,但也突顯在安全上的問題。

↓請繼續閱讀↓

0102313.jpg

    有民眾在臉書鳳林幫上PO文表示,在鳳林鎮的中和路,親眼看到一名阿伯在他眼前的馬路上,一秒鐘突然消失,原來是最近附近馬路剛完成雜草清除作業,大量被割除下的雜草堆置路旁,蓋住了水溝,阿伯正好經過誤把水溝當草地,結果卡進水溝裡受傷,經緊急送醫,幸無大礙,po文民眾表示,明溝完全被剛割除的雜草覆蓋,連白天都看不見,真的很危險。

↓請繼續閱讀↓

0102316.jpg

「怎麼看都不知道有水溝」網友看到po文紛紛回應表示,實在是太危險了,也有網友建議因公部門的疏忽造成民眾受傷可以申請國賠,鳳林鎮公所在得知消息後,除派員前住慰問傷者,也立即將水溝上的雜草清理,避免再有民眾誤踩而受傷。

照片翻攝/鳳林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