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貨車夜晚臺9線「顧路」 富源所員警幫忙推車

    日前鳳林警分局富源派出所所長張宏振及警員潘可浚,晚間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有一臺小貨車臺9線上停等紅燈,但直到燈號由紅轉綠後仍沒有向前行駛,發現原來是車輛拋錨無法發動,駕駛在車上心急如焚深怕遭後方來車追撞,不斷嘗試發動車輛。


    所長張宏振見車輛拋錨於車道上,又逢下雨視線不佳,且該路段車速快,放任該車停在路上恐發生危險,立即在拋錨車輛後方擺設三角錐及開啟警示燈提醒用路人,並執行交通管制,同時由警員潘可浚協助駕駛將車輛推至路邊,駕駛在路旁經多次嘗試後駕駛終於順利發動車輛,離去之前不斷感謝警方協助。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重要工作之一,如果民眾遇有緊急狀況請隨時與警方聯繫,也提醒民眾駕車上路前,仍應確認車輛狀況,如有發現異常建議立即前往保養修復,能讓車輛保持狀態良好行駛更安心,也能避免車輛故障而造成危險。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