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太平洋公園遛「鳥」! 波麗士火速抓「鳥」

    有民眾在臉書「花蓮同鄉會」社團發文表示,這個月15日10:00左右,在太平洋公園內散步時,看見一名男子躲在草叢內對著她說話、喊叫,該名女子根本就不認識此男子,隨後該名男子就從草叢走出來,將內褲脫下來裸露生殖器,還好該女子十分機警、勇敢,一面用手機該男子行為錄下來,一面向親友求援,最後由女子的親友到場順利將其接走。事後該女子將此事過程PO上網,希望提醒民眾注意。4253644.jpg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網路巡邏獲悉有民眾反映不明男子企圖騷擾女子案件後,非常的重視,立即由該所所長王亞民主動連繫被驚嚇的女子,深入了解案情,該名女子也在當日中午主動到中正派出所協助說明案發經過情形,並提供現場拍攝的影片,花蓮警分局根據影片中男子的特徵,分析比對出涉嫌人為轄區內一名居無定所的男子,立即動員線上員警全力追查,在不到1小時內即在太平洋公園附近找到該名涉案男子,並將該男子帶回調查,全案依刑法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經查該男子係外縣市居民,近來經常在花蓮市區、太平洋公園附近遊蕩,居無定所也無工作,花蓮警分局已將相關資料彙整,依程序通報給花蓮縣政府社會處救助科關懷列管,未來也將由員警持續對太平洋公園周邊加強巡邏守望勤務作為,確保運動、散步民眾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