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瑞港公路14k道路坍方 預防性封路交管

    今天上午7時30分民眾轉報花64線瑞港公路14K道路坍方,影響交通,鳳林分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處理,發現現場道路坍方嚴重,造成南北向交通完全受阻,目前調派警力實施交通管制,並通知施工單位派員處理,預估今日中午左右可以排除現場狀況。

0101232.jpg

    為避免造成用路人的危險,鳳林警分局也在現場執行預防性封路,分別由瑞穗分駐所於花64線東側0公里處及港口所於西側23公里處,設置封鎖線及警告標示,提醒用路人改道以確保行車安全。

↓請繼續閱讀↓

    瑞港公路起點於花64線的花蓮縣瑞穗鄉瑞北村,終點於花蓮縣豐濱鄉大港口,為連絡花東縱谷台9線與東海岸台11線的重要道路,其道路蜿蜒崎嶇,毗鄰山坡,常因豪大雨過後,導致土石鬆動,衍生落石掉落、邊坡坍方或是樹木傾倒等情事。

↓請繼續閱讀↓

0101233.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預防性封路是針對風災來臨時可能演變為高危險的路段,於災害發生前,預先封閉,以避免災害發生時造成用路人不可預期的危害,呼籲民眾務必配合警方及相關單位管制作為,切勿貪圖方便強行通過,以免發生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