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合歡警奮力助半百部機車受困騎士脫困

   今天全台受到圓規颱風擾境,造成合歡山一片狂風驟雨,許多機車騎士騎經克難關隘口時,被從四面八方吹來的怪風橫掃在地,受困在哈哈山山壁旁躲風,合歡派出所員警經過時,看見許多機車騎士挨著山壁躲風,不知如何是好。

↓請繼續閱讀↓

2021101118.jpg
   由於今天山區氣溫極低,天候惡劣,有些等候騎士已經出現失溫現象,合歡警見情況危急,遂立即下車向各位機車騎士告知,要立即下車以推車方式,將車推過這段50公尺寬的強風隘口,過了隘口就可通過這段難關,進入風勢較緩之石門山山壁了。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101120.jpg
   由於這些機車騎士還躊躇不前時,合歡派出所副所長阮漢魁、警員呂小平、支援警力傅冠華、李沛勤立即協助騎士們推車,冒著風雨一部一部推過隘口,花了近1個小時,總共將近50部機車安全推過隘口,其中也有老邁的婦人及年幼的幼童,員警也攙抱著他們走過這段怪風強襲的路段,受困民眾均向合歡所員警表示感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