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警分局強力掃黑 鷹眼小組建功 迅速偵破傷害案

    花蓮警分局於9月29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在花蓮市區遭3名不知名人士傷害,花蓮警方立即啟動鷹眼小組,調閱案發路段鄰近相關監視器交叉比對,鎖定一部與被害民眾所述相近的車輛及人員,終於,在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短短1日內就將相關涉嫌人逮捕到案帶回調查,並於昨(7)日調度霹靂小組特勤警力,強力搜索多處地點,展現警方掃黑決心,全案將相關嫌疑人依刑法傷害罪偵辦。

↓請繼續閱讀↓

2021100810.jpg

   被害人心有餘悸表示,當時突然一夥人衝入房間亂噴辣椒水,噴得他們渾身刺痛,隨後又打又踹還用黑布套頭、束帶綑綁手腳載往新城鄉某處住宅外涼亭囚禁。他和友人被打得莫名其妙,但對方持續叫囂為了保命他也不敢多問,直到中午又突然將他們載到市區丟包,整個過程都讓人搞不清楚狀況。

↓請繼續閱讀↓

2021100812.jpg

   警方表示,2名被害人幸僅擦挫傷,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分3處攻堅,順利逮捕5名嫌犯收網。林姓嫌犯警訊時供稱,在隔壁房聽到2人大罵他朋友,甚至說要出手對朋友不利,他聽到不爽立刻撂人先下手為強,出手警告要2人小心一點。

2021100809.jpg

   花蓮警分局強調,花蓮地檢署近期指揮本分局針對地方不良分子執行強力掃蕩勤務,對於任何意圖擾亂社會秩序之不法組合與違法行為,均會嚴正執法,絕不寬待。執行搜索強力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