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誰偷了我家金雞母」 玉里警方逮補偷雞賊

   玉里鎮有一檳榔攤業者在臉書社團貼文,稱才剛離開檳榔攤不到15分鐘,擺放店家的招財物-金雞母即遭竊,玉里分局玉里派出所網路巡邏發現後,立即啟動鷹眼小組,積極調閱路段鄰近相關監視器交叉比對,查出為轄內慣竊所為。

↓請繼續閱讀↓

0100731.jpg

   玉里派出所副所長王振業、警員鄭曉函、蕭善謙從玉里鎮中山路執行防疫稽查時,發現1名男子從玉里鎮中山路二段132號旁小巷竄出,見到警方神色緊張,加上該民與監視器上容貌、身材相似,警方見狀立即上前盤查身份,盤查過程中,確認手提的贓物為剛遭竊不久的金雞母,尚未變賣典當,即被警方帶回所內偵辦,全案詢問後依涉嫌持有贓物、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

0100732.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國內疫情雖趨緩,惟各項防疫作為仍不可輕忽,本分局將持續宣導防疫並不放鬆打擊犯罪,維護治安平穩,民眾遇有不法情事請立即撥打110,提供情資共同守護花蓮南區3鄉鎮,使大家都能安居樂業。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