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警取締違規改裝排氣管車輛 今年已開500餘件罰單

    花蓮警分局重視違規改裝車輛,特別針對取締違規拆除消音管及改裝車輛編排專案勤務,今年初實施取締專案以來,已取締500多件。

↓請繼續閱讀↓

0100673.jpg

    低沉的排氣管聲浪是不少機車騎士追求的改裝項目,然而部分拆除消音管、違規改裝的車輛所發出的巨大聲響卻讓地方居民十分困擾,夜深人靜時呼嘯而過的拉轉聲,實在擾人清夢,是不少民眾的夢魘。

↓請繼續閱讀↓

    花蓮警分局重視違規改裝車輛,特別針對取締作業編排專案勤務,結合主管機關花蓮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交通部公路總局臺北區監理所花蓮監理站等業管單位,在改裝車輛常出沒路段(口)設定攔查路檢點,進行「環警監聯合稽查」,對於發出重大違規改裝或噪音擾民的改裝車輛加強取締舉發,郝分局長並親率交通組組長、轄區派出所幹部親自到場了解執行取締狀況,展現警察強力執法之決心。

0100671.jpg

    花蓮警分局分局長郝心誠表示,警方未來將持續以不定時、不定點的方式,結合相關單位針對違規改裝車輛進行強力執法,打擊並壓抑噪音車輛囂張氣焰,此外自今年初實施取締專案以來,已取締500多件違規改裝車輛,呼籲民眾切勿擅自變更車輛引擎、底盤、電系、排氣管等重要設備,以免影響車體結構或發出巨大噪音,危害自身行車安全、也影響其他用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