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目無法紀聚眾鬥毆 宮廟恐嚇傷害5人依法嚴辦

    發生在9月22日晚間7時左右,吉安鄉某宮廟聚眾鬥毆、恐嚇及傷害案件,1名中年男子遭5名男子持藤條毆打成傷,轄區吉安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蒐證,並報請花蓮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11001.png

   警方表示,經過數日的埋伏監控,專案小組掌握邱姓主嫌等5人的行蹤及落腳處,立即荷槍實彈持拘票前往太昌村一間民宅,先由便衣人員完成現場地形勘察,隨後任務分工展開部署,以優勢警力包圍主建物。

2021100218.jpg

    前日,員警趁機攻入屋內迅速控制邱姓主嫌等3人,同時在客廳、臥室等處起出藤條、木棍等犯罪工具,晚間8時許再查獲另2名犯嫌,經查雙方疑似在廟務管理上意見分歧衍生糾紛,全案依聚眾鬥毆、恐嚇、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請繼續閱讀↓

20211002.png

   吉安警分局表示,聚眾鬥毆最重可處5年有期徒刑,如攜帶兇器或其他危險物品為之,得加重二分之一,警察機關堅守暴力零容忍及重懲嚴辦的立場,積極查緝不法犯罪,除惡務盡,淨化治安,維護民眾安居樂業的環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1003.pn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