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海岸知名餐廳驚傳祝融 損失慘重幸無傷亡

    東海岸知名餐廳陶甕百合春天今天清晨驚傳火警意外,消防單位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灌救,所幸起火地點為餐廳外的一處木造涼亭,火勢很快撲滅,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0093026.jpg

    火警意外發生在今天清晨6點左右,消防局接獲多通民眾報案電話表示,豐濱靜浦村一處民宅有明顯火煙全面燃燒,請求消防隊儘速前往協助滅火,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了豐濱分隊、水璉分隊、光復分隊、和從台東縣消防局支援的長濱分隊,共同馳援滅火。

↓請繼續閱讀↓

0093022.jpg

    據了解,起火的地點為東海岸一家無菜單料理餐廳名店,店門口外的一座涼亭式建築起火燃燒,由於現場為木造結構建築加上稻草屋頂,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經過消防人員緊急灑水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困受傷,但現場幾乎已被這場突如其來的惡火燒毀殆盡。

↓請繼續閱讀↓

0093023.jpg

業者表示,門口起火地點是店裡做為食材料理的煙燻坊以及手工麵包的窯烤爐,一場祝融之災損失相當慘重,尤其最近疫情開始趨緩,業績漸漸有了起色,卻又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無奈要把好不容易接到的訂單退掉,目前只能全心整理災後,希望儘快重新開門營業,迎接廣大消費客源。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