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越走越偏僻 遊客駕車深山迷航

    「車子越開,心裡就越毛」鳳林警分局富源派出所所長張宏振及副所長劉裕君日前接獲通報,有民眾開車受困山區,江姓報案人表示,因不熟悉路況使用衛星導航,結果竟被導至深山林區,所幸經警方上山引導,才讓江姓民眾一家人順利脫困下山。

↓請繼續閱讀↓

009284.jpg

    報案人江姓民眾向警方表示,原本打算和家人開車前往瑞穗鄉富源蝴蝶谷森林遊樂區遊覽,因不熟悉路線因此開啟導航,不料竟隨導航引導路線一路開往萬榮鄉馬遠村海拔500公尺處的山區林道而受困,江姓民眾驚慌失措之餘緊急撥打110請求協助。

009285.jpg

    所長確認位置後,立刻到場協助帶領江姓民眾一家人沿產業道路下山,才得以順利脫困,所幸並無人員受傷。江姓民眾及其同行家屬都非常感謝警方協助,也直呼下次再也不敢隨意相信導航了。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花蓮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國內外觀光旅客首選,但花蓮縣許多秘境景點多位於山區,呼籲民眾在花蓮地區駕車旅遊時,務必提前確認地理位置,避免誤入人跡罕至的深山林道及路況不佳的產業道路,若不幸受困,應保持冷靜並向警方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