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警分局啟動鷹眼小組迅速偵破噴灑辣椒水案

   花蓮警分局中山派出所於9月22日晚間接獲報案,有四名民眾在花蓮市尚志路附近遭人潑灑不明液體需要救護,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有兩名機車騎士及兩位學生遭人以不明液體噴灑,導致臉部及手部有多處灼燒傷害,員警立即協助將現場四位民眾送醫治療,經醫院檢查發現民眾應係遭人潑灑辣椒水。

↓請繼續閱讀↓

20210925029.jpg

   花蓮警分局立即啟動鷹眼小組,調閱案發路段鄰近相關監視器交叉比對,鎖定一部與被害民眾同向行駛的機車十分可疑,並根據車號查出該車車主周姓男子涉嫌重大,警方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並於25日清晨由花蓮警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宗基率隊配合縣警局霹靂小組人員,持拘票至犯嫌住處將其拘提到案,並在住處查獲犯案的辣椒水,周嫌所為已觸犯刑法第185條第1項公共危險等罪。

↓請繼續閱讀↓

20210925031.jpg

   花蓮警分局強調,對於擾亂社會秩序之不法份子,警察機關都會依法辦理,從嚴究責,決不寬貸,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20210925028.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