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幼童走失 新城警積極尋找家屬平安返家

   日前有一名民眾在上班途中,看見一名小男孩獨自一人,在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加灣段鐵軌附近徘徊,且無家長陪同,該民為防止小男童發生危險,於是先將男童送至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安置,請員警幫忙尋找小男童的家人。

↓請繼續閱讀↓

2021092001.jpg

  經員警多次詢問男童,都無法清楚問到其住址及雙親姓名,於是員警先給予餅乾及茶水安撫男童情緒,電話詢問轄區熟識的民眾及國小、幼兒園,詢問有無男童走失的消息並告知該男童的特徵,請大家幫忙協助尋找家屬,經詢問後有民眾表示確實有一名小男童走失,經確認特徵後,便請民眾前來派出所接回孩童,民眾表示當日上午時段未注意小男童自行出門,幸好男童被熱心民眾發現帶至派出所安置,才讓此事件平安落幕,避免憾事發生。

↓請繼續閱讀↓

2021092002.jpg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育旺呼籲,家長應該多留意幼齡孩童的動態,平時多叮囑孩子遇到困難時求助的管道及家人的信息,以避免走失的情況發生,若遇到家中孩童走失,請主動與當地轄區警方聯繫或撥打110報案,警方將竭誠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