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區晚間發生聚眾砍人

   9/8晚間7時許花蓮市中正路上一處娃娃機店,發生聚眾鬥毆持刀傷人之案件,呂姓兄弟2人開車在路邊臨時停車後,遭一輛白色轎車尾隨(車上黃20歲、張20歲、潘20歲、邱22歲),2人進入娃娃機店內四處查看時,尾隨在後的轎車上,邱姓及潘姓2名男子下車手持西瓜刀攻擊兄弟兩人,呂姓兄弟在一陣拉扯後嚇得落荒而逃。

2021090918.jpg

   這時白色轎車上黃姓及張姓2男也下車,持刀追打呂姓兄弟2人,一陣追逐後,行兇的一方回到娃娃機店前,繼續怒砍呂男停放路邊的車輛洩憤,才搭乘轎車逃逸。雙方在大馬路上來回追逐,引起不少附近民眾側目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找到遭追砍的呂姓兄弟2人,並帶回派出所訊問。

↓請繼續閱讀↓

 2021090921.jpg

   據了解雙方(呂弟與邱男),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在社群軟體上爆發衝突,8日晚間在無預警下,於中正路上的娃娃機店,邱男找來友人持刀攻擊,警方在了解案況後,立即佈下警網在30分鐘內破案,陸續將4名持刀惡煞帶返派出所偵訊,而遭砍的呂姓兄弟,胸部手臂頸部都有受傷,救護人員帶往醫院包紮治療後,目前並無大礙。花蓮分局分局長郝心誠表示,訊後將依殺人未遂、刑法聚眾鬥毆等罪送辦,也會建請檢方採取預防性羈押。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