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同歡變調!烤肉飲酒爆衝突 曙光橋下男子遭毆昏迷

    花蓮市曙光橋下傳出民眾酒後鬥毆事件,因為口角導致衝突,一名男子被人毆打致昏迷,倒在地上意識不清,路過民眾見狀報警,沒想到警方抵達後,在逮捕過程又和動手的男子發生肢體拉扯,導致員警受傷。

0090811.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局警方指出,6日下午 6點左右,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在曙光橋下發生一起鬥毆事件,疑似有人受傷倒地,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查看,發現一名黑衣男子倒在橋下自行車道,滿頭鮮血已經呈現昏迷狀態,趕緊報請119救援。

↓請繼續閱讀↓

0090814.jpg

    警方進一步了解,發現原來是陳姓男子和友人一同到曙光橋下烤肉飲酒作樂,沒想到酒過三巡,陳男和另一名黃姓友人一言不合,彼此發生口角進一步還爆發肢體衝突,黃男被打爆倒在地上,陳男仍不受一旁其他友人的勸阻,不斷拳打腳踼,還用腳大力踹友人頭部,導致黃姓男子滿頭鮮血直流,昏迷不醒。

0090813.jpg

   警方抵達後,除報請消防人員前往救護,也立即上前逮捕涉嫌動手的陳男,沒想到,過程中男子極力反抗,還跟警察扭打在地,導致一名員警在拘捕過程虎口有撕裂傷,手臂也有挫傷,目前已將男子依涉嫌傷害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