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暖心鳳警積極協助 小女童順利找到平安回家的路

   鳳林警分局紅葉派出所所長陳照欽及警員郭建源等2員,日前接獲熱心民眾帶著1名年幼的走失女童前來派出所請求協助,經所長了解,該女童住家在花蓮市,這次跟隨父母親前來紅葉部落探視爺爺,獨自外出嬉戲時不慎迷路,找不到回爺爺家的路,沿路哭泣找爸爸的時候,被部落熱心民眾發現後帶至派出所。女童對於陌生環境感到既緊張又害怕,經過郭員耐心的安撫,並且提供飲水讓其回復體力及放鬆情緒,女童才放下戒心。

2021090212.jpg

    然而女童年幼只知道父母親的名字,對爺爺的名字、住家地址及住家附近的特徵均無法清楚描述,所長立即請村長呂明堅利用村內廣播系統及紅葉村LINE群組發布協尋女童家人的消息,並且親自挨家挨戶訪查,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所長積極的探訪下,終於找到女童長輩的親友,輾轉聯繫上正焦急四處尋找女童的父母親,讓女童順利回到家人的懷抱。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熱心積極協助,讓小女童能夠平安返家。

↓請繼續閱讀↓

2021090211.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如有發現迷失民眾在路上逗留或倒臥路旁,請向警察機關報案,以利警方派員前往協助處理。同時呼籲家中有年幼兒童、失智現象長者或相關人員,應隨時注意其動向,並在其身上放置記有年籍、身分、聯絡住址、電話等相關資料之手鍊、項鍊或紀錄簿冊,以便警方能迅速協助兒童、長者或相關人員平安返家,讓家人的安全多一分保障。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