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首日大陣仗! 花蓮警力總動員 啟動護童勤務

    史上最長暑假結束,9月1日開學,所有國中小學學子結束暑假生活,再度揹起書包重返校園,全縣警力總動員今日起,配合學校編排「護童勤務」,各轄區派出所與老師、導護媽媽共同保護學童穿過馬路,讓學生能夠安全進入校園,員警也加強向學生們實施交通安全及防疫宣導,提升學生們的自我保護能力。

0090122.jpg

   警方為達成孩童能開心上學、回家,藉由護童勤務,提升校園周邊見警率,可使民眾遵守交通規則,禮讓學童,保障孩子們的用路安全,使家長及社會大眾安心。

   員警一大清早出勤,除護童外,也藉此強化學生及家長對交通規則的了解,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良好的用路環境,另外為保障學童的安全,警方巡視學校周圍,並留意可疑人、事、物,適時提供孩子們幫助,防止意外發生,讓孩子可以平安上學、平安返家。

↓請繼續閱讀↓

0090124.jpg

員警在場也貼心提醒所有學生,入校後全程配戴口罩,用餐不併桌、不交談;保持勤洗手、量測體溫習慣,如有發燒症狀要即時就醫,降低交叉感染風險。另外,員警結合導護老師及志工媽媽在校園門口執行疏導勤務在路口除提高見警率外,更是提醒駕駛人應減速慢行,維持學校周邊交通秩序。

↓請繼續閱讀↓

為建構安全校園環境,警方也規劃校園周遭巡邏及守望勤務;並持續實施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從小扎根自我保護意識。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