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11線自撞駕駛受困 女鄉長經過目睹立馬投入救援

    今天下午在台11線42公里北上路段,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部由63歲陳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疑似過彎不慎,撞上路旁電桿,駕駛受困車內,正好豐濱鄉長江莉婷經過,由於本身具有護理背景,在119救護人員的協助下,也一同投入緊急救援工作。

↓請繼續閱讀↓

0083032.jpg

    初步了解,43年次陳姓男子所獨自駕駛的自小客車,疑似是因為過彎不慎,在台11線42公里處的北上路段,意外衝出車道一頭撞上路旁電桿才停止下來,小客車車頭凹陷受損嚴重,安全氣囊全都彈開,陳姓男子受困駕駛座,民眾見狀報警,消防救護人員立即抵達現場救援。

0083036.jpg

    豐濱鄉長江莉婷今天下午正好在附近進行鄉政業務視察,眼見事故發生二話不說立即停車投入救援,除了安撫受傷男子的心情也給予最重要的心理支持,並在消防救護人員的協助下,一同協助傷者脫困送醫。

↓請繼續閱讀↓

0083034.jpg

    據了解,豐濱鄉長江莉婷本身具有護理背景,擔任鄉長之前曾經任職行政院衛生署花蓮醫院護士,以及豐濱鄉衛生所的理護師兼主任,因此能確實掌握緊急救援的步驟及方法,路旁民眾發現女鄉長親自投入救援任務,都覺得她好勇敢,江莉婷說,救人是醫護的天職,她只是盡力把每一份工作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