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玩弄護身符 新城女童遭細繩纏頸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稱在新城鄉北埔的電話亭有一名孩童疑似頸纏細繩,需要警方到場協助,北埔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協助孩子脫困保障其生命安全。

↓請繼續閱讀↓

   北埔派出所警員廖家澤接獲報案後,立即攜帶相關工具前往電話亭,一到場後發現是一名女童因貪玩將配戴在身上的護身符細繩越拉越緊,以致無法解開呼吸困難,員警見狀立即使用剪刀將細繩剪斷,並安撫受驚嚇女童的情緒,為確保女童安全,員警聯繫119救護人員將渠送往醫院作檢查,同時通知家屬前來,家屬表示非常感謝警方的即時協助,女童挽救女童生命。

   新城分局表示,員警熱心助人,積極協助女童脫困,避免危險發生,有效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形象,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除了維護治交安外,為民服務也是警方積極推動方向,員警抱持著同理心,盡力去協助民眾,讓大家都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