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摘虎頭蜂窩引發火警 豐濱海上古道暫休園關閉

    豐濱鄉新豐農路今天上午9點多傳出火燒山意外,火警地點正好位在豐濱知名觀光景點天空步道上方,公所不敢輕忽立即已通報消防局,並緊急疏散遊客,估計整個燃燒面積約3公頃,消防隊人力噴灑滅火困難,最終是調請直昇機前往灌救才得以控制火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82433.jpg

    豐濱知名景點海上古道近期才解封,今天上午員工開園前進行園區安全巡視,意外發現古道上方有一虎頭蜂窩,基於遊客安全考量,立即通報消防隊前往支援,但卻在處理過程中意外造成火警。

↓請繼續閱讀↓

0082434.jpg

    由於天氣乾燥加上海邊風勢強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在現場賣力打火仍無法控制,整個燃燒面積約達3公頃,最後調請直昇機支援前往灌救才得以控制火勢。

0082436.jpg

    豐濱鄉長江莉婷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在了解搶救任務順利完成後也表示,由於古道附近山區屬於風化石地質,擔心如果立即開放遊客入園,恐將有安全上的疑慮,因此決議先封園觀察一天,確認沒有落石等安全問題之後再行開放,也請民眾多包容。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