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燕銘玩具店遭網友盜用 老闆喊冤沒在網路買賣

   花蓮知名玩具店燕銘玩具店,近日遭民眾盜用,在網路以高價位賣玩具槍,送來的卻是小朋友在玩的警棍!可能是店家長年經營有口碑,讓民眾有信心才放下心防,哪知道寄來的卻是玩具警棍。

skj2021082305.jpg

   燕銘玩具老闆邱燕銘表示,自己經營玩具店已40多年,從來沒在網路上買賣,更何況也已經沒在賣這種高級的玩具槍。
老闆娘說:前些日有民眾打電話說我們寄的玩具槍跟他訂的不一樣,老闆娘一頭霧水,因為已經很久沒賣這種具有殺傷力的玩具槍,更何況我們也從來沒有在網路上賣任何東西!網站上確實是寫燕銘玩具店,但沒留下連絡電話,住址也不是店家登記的營業地址。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82303.jpg

   燕銘玩具店早期也有在經營漫畫書出租,以前小孩子幾乎都知道要去燕銘那裏租漫畫書來看,也是大人的兒時回憶,尤其是那令人無法忘懷,從阿嬤時代賣到現在,將近60多年的紅輪黑輪小點心,讓離鄉再遠回到花蓮,一定要來燕銘這邊吃上一口黑輪與紅輪。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82304.jpg

   業者已經向警方報案,警方表示最近常有民眾在網路訂購商品遭到詐騙,收到包裹上面有「代寄」或是「非賣家」字樣都要特別注意,先查看自己有沒有訂購該商品,呼籲民眾在購買網路商品時請多加注意,另外,超商取件簡訊內容不會有金額,也不會有「重出運費另計」的字眼。也需要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