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驚險!自撞翻覆四輪朝天 女駕駛嚇癱坐地求援

    驚險一瞬間!今(18)日上午8時23分,台9線175.5公里新城鄉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部自小客車不慎擦撞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當場四輪朝天,所幸車上陳姓女駕駛,自行脫困,僅腰部受到撞擊疼痛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0081813.jpg

    新城分局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在臺9線175.5公里處,今天上午8時23分,由39歲的陳姓女子獨自駕駛的自小客車由南往北行駛,途中不慎擦撞道路的中央分隔島,導致車輛整個翻覆在路中央,車輪四腳朝天,車頭毀損嚴重零件散落一地,所幸事發後陳女意識清楚,在警方到達處理前便自行脫困,雖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不過事發突然,已經嚇的癱坐在路旁,由於腰部疑似受到撞擊疼痛,消防救護人員還是立即將她送醫治療。

↓請繼續閱讀↓

0081814.jpg

    根據了解,女駕駛持有正常駕照,警方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中,警方特別呼籲用路人,行車保持安全車速,並且不要疲勞駕駛,以策安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