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鬧區上演警匪追逐 警連開8槍攔截毒販

   花蓮警方接獲毒品情資,今在市區路口圍捕涉及多起毒品案的20歲張姓男子,張男因不服遭攔查當場駕車逃逸,警方隨即連開8槍成功攔截,駕駛張嫌因頭部撞擊擋風玻璃受傷送醫,其餘車上2名乘客則被警方帶回偵訊,相關案情已由花蓮刑警大隊偵辦。

skj2021081713.jpg

   花蓮刑大今早追捕1輛白色豐田自小客車,在國聯4路與5路交叉口,準備攔查張姓毒販時,張嫌突然駕車急速駛離,多名警方陸續拔槍嚇阻,過程中共開8槍,由於事發地鄰近火車站鬧區,突如其來的槍響引來民眾側目,更嚇壞一旁正在經營的一些店家。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81715.JPG

   張嫌駕車逃逸當下,警方相繼開出8槍,主要瞄準輪胎,嫌犯因車輛爆胎及擋風玻璃被射穿後,失控撞擊一旁民眾黑色車輛停下。目擊者表示,車輛停止後,多名警力立刻蜂擁上前圍捕喝斥,要求駕駛下車,當時駕駛疑似頭部撞到玻璃血流不止,其餘2名乘客則無明顯傷勢。

   警方表示,張嫌涉及多起毒品案,全案積極偵辦中,已將相關人等帶回偵訊,預計下午2點對外說明案情。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