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倒臥路邊 鳳警緊急援助

   鳳林警分局長橋派出所警員王崇信、陳致穎等2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男子倒臥在台9線與忠一路口附近草叢,立即趕赴現場,發現該名男子神智不清丶意識模糊,對於姓名及倒臥原因均無法清楚表達。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81711.jpg

   經警方檢視男子散落物品,查知其身分,非屬居家隔離、檢疫對象,然因無法確定該民身體狀況、避免該民有潛藏的慢性疾病等,遂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並聯繫該名男子親友前來照顧,隨後經救護人員於現場測量血壓、血糖及各式簡易評估,認為可能是血壓及血糖過低的問題,須送往醫院進一步詳細檢查,男子親友得知後,表示非常感謝警方及救護人員的協助,旋即前往醫院進行後續的照護。

skj2021081712.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如有發現迷失民眾在路上逗留或倒臥路旁,請向警察機關報案,以利警方派員前往協助處理,若是有相關緊急需要,亦可立即向警方請求協助,警方勢必全力為民眾服務。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