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酒醉男睡在路中央 員警協助返家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稱在秀林鄉和平村和中路段,有一名男子路倒,由於該路段昏暗深怕其他用路人未注意有人路倒將會發生危險,希望警方可以前來處理,和平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並協助路倒民眾返家。

↓請繼續閱讀↓

    和平派出所所長王祝光、謝函穎、廖耘等三人於晚上20:00左右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有人路倒在和平村和中的道路上,員警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到場後發現確實有一名男子躺臥路中,疑酒後路倒不省人事,熟睡於路中央,約1個小時後,警方終於查出男子身分,趕緊聯繫其友人到場將路倒男子帶返家,並提醒等該男子清醒後勸戒飲酒勿過量,以免造成自身及他人生命身體危害,其友人非常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的幫忙,才能保障朋友的生命安全避免意外的發生。
    新城分局呼籲,請民眾飲酒勿過量,返家時應通知計程車或者家屬前來搭載,千萬不要酒後駕車或一人徒步返家,避免危險發生,且於疫情期間儘量避免不必要的移動,外出也應把口罩戴好、戴滿,切勿露出口鼻,若未依規定戴口罩,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裁罰新臺幣3000元到15000元罰鍰,請大家切勿抱持著僥倖的心態,以免成為防疫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