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9線巨輪擋道 員警迅速排除

    鳳林警分局長橋派出所副所長邱定星日前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台9線229公里南下車道,有廢棄輪胎掉落在內側車道處,副所長立即趕赴現場,發現一個巨大的廢棄輪胎在內側車道,不僅妨害交通,更易造成用路人危險。

↓請繼續閱讀↓

    副所長先將巡邏車停放在廢棄輪胎後方,同時開啟警示燈及在適當位置擺設交通警示器材,提醒後方來車注意,然後徒手拖拉的方式,將巨大的廢棄輪胎移置適當處所,並通知相關單位前來清除,以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順暢。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汽機車行駛途中,若有輪胎鬆脫,或是裝載的貨物滲漏、飛散、脫落及掉落等,都將造成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危險,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呼籲用路人駕車出門前要仔細檢查汽機車及裝載貨物的狀況,若行駛途中見到掉落物,可直接撥打110報案電話,另於高速公路時請撥打1968,通知警方及相關單位到場處理,千萬不可輕忽以免發生意外。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