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涉毒四處躲 還是被警方逮到

    家住花蓮的一名耿姓毒品人口,在去年11月間涉及一起毒品案件,為了逃避司法追緝耿男開始四處躲藏,期間不斷變更居住所,8月11日晚間21:00多,吉安分局依據可靠情資,持拘票前往一棟出租公寓,順利將男子拘提到案。9549754.jpg
    警方表示,這名年約48歲的耿姓毒品人口,在去年涉及毒品案件後為逃避警方追緝,一直不敢返回家中,在花蓮市、吉安鄉一帶租屋躲藏,11日晚間21:00多,耿男行蹤被警方掌握,員警持拘票將他逮捕,同時在男子租屋處起獲一、二級毒品共10小包,總重10.49公克。

↓請繼續閱讀↓

    耿姓男子經警完成詢問後,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吉安警分局強調,防疫期間絕不降低維護轄區治安與交通的量能,任何違法行為皆以嚴查嚴辦的態度來面對,呼籲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以身試法。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表示,8月11日晚間9時許,本分局員警持拘票在花蓮莊敬路段查獲一名耿姓毒品人口,同時在男子住處起獲一、二級毒品共10包,總重10.49公克,經查男子於去年11月間涉及一起毒品案件,為逃避司法追緝四處躲藏,日前本分局掌握男子行蹤將他拘提到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並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