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6月吉安槍擊命案主嫌 羈押38天後竟無保飭回

    溫姓嫌犯6月22日深夜飛車追逐18歲朱歲男子,並開槍打死朱男,在逃亡5天後投案,在案件審理期間羈押禁見38天後,於8月5日竟然無保飭回,死者家屬得知後相當不滿,今天捧著兒子遺照至花蓮地檢署前跪哭,要司法給死者一個交代。20210812d-3.jpg
    被害者家屬今天在花蓮地檢署前,手持死者遺照要求見承辦檢察官,法警見狀前往了解,同時報檢方,而被害者母親則是情緒激動痛哭;家屬如此激動,是因為是死者為了幫遭溫嫌毆打的哥哥討公道,才會去找溫嫌理論,沒想到卻被追逐開槍殺害,如今殺人者無保飭回,家屬根本都不知道,還是友人告知要他們小心,因為溫嫌被放了出來,讓他們大為震驚。


    死者家屬表示,溫嫌殺人後逃亡了5天,明顯有逃亡的事實,怎會在羈押了38天就無保飭回 ? 疫情期間都沒開庭,相關人證都沒審問,就把兇手放出來。
↓請繼續閱讀↓

    溫嫌在警訊時供稱,6月22日深夜開車帶妻子出門,就被死者連續衝撞,下車理論還被噴辣椒粉,情急之下才開數槍回擊;對於此案,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芳怡表示,羈押是一種調查手段而非懲罰,承辦檢察官都已將證據調查清楚,羈押的條件就消失,放人於法有據;檢方由政風人員出面受理陳情,承諾會調閱相關卷證調查清楚,會給死者家屬一個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