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家公園有條件開放登山露營! 非同住家人1人1帳

    疫情趨緩,全國至8月23號維持二級警戒,内政部宣布今天起開放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開放登山,但不開放山屋及有條件開放露營,非同住家人以1人1帳為原則,山友得知可以從返山林皆表示非常高興。

0081041.jpeg

    太魯閣國家公園内,每一條登山步道,都是山友最愛,未疫情前每逢假日,可以看到挑戰高山的山友,尤其是這座百岳中最好爬的合歡山石門山。疫情趨緩,從今(10)日起國家公園除山屋持續關閉外,將開放生態保護區,對於指定營地搭營的多日路線或單日往返路線,由各管處進行人流總量管制;營地部分,除同住家人以外,營地帳篷以1人1帳為原則。

↓請繼續閱讀↓

    太管處副處長陳乾隆表示,考量維持社交距離與山屋通鋪密閉特性,除基於維生、秩序維持、必要性服務、醫療及公務所需之外,山屋維持關閉,如果無避難需求,偷跑進去住小心會被開罰,國家公園警察也會加強巡邏外,太管處也呼籲民眾,務必落實健康管理,才能避免染疫風險。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