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撞到人!花蓮小客車深夜肇逃 駕駛隔18小時才到案說明

    吉安鄉明義7街昨(7)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件。1名40歲陳姓男子凌晨外出散步,遭不明車輛撞擊後當地頭破血流倒地不起,肇事者沒停車查看反竟加速逃逸,附近民眾聽到碰撞聲外出查看報警救人。警方循線找到車主表示車借友人,但駕車的友人卻音訊全無,直至晚間才由家人陪同到案說明。

    吉安警分局表示,8月7日凌晨2點左右,在吉安鄉明義七街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經查39歲陳姓男子徒步行經該處時,遭不明車輛撞擊後倒地,被撞的陳男頭部有超過30公分撕裂傷血流一地,胸部、四肢多處骨折深陷昏迷,送醫手術完後目前住進加護病房,仍未脫離險境。

↓請繼續閱讀↓

0080835.jpg

    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並尋獲1輛涉案的自小客車,警方循線找到車主,但車主卻表示車借友人且有不在場證明,但駕車的友人卻音訊全無,警方不排除可能又是酒駕肇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80832.jpg

    涉嫌肇事逃逸40歲的劉姓男子,在事發後18小時,直至當天晚上8點才由家人陪同到案說明,酒測值為0。他向警方供稱,對於肇逃深感懊悔,聲稱撞到人後太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才選擇直接返家,相關肇事經過警方正調查當中,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