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濱磯崎傍晚發生一起自撞田裡死亡車禍

   晚間豐濱鄉磯崎附近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田裡事故,花蓮縣消防局獲報,出動包括豐濱、水璉救護車前往事故現場,將3名傷者送醫,其中,張姓駕駛在到醫院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呈現OHCA狀態;2名乘客輕傷。警方說,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skj2021080416.jpg

   傍晚在花蓮縣台11線豐濱鄉磯崎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張姓駕駛開小貨車從豐濱北上回花蓮,傍晚接近6點不慎衝入路邊田地裡翻車,張男重傷、2乘客輕傷,消防局獲報趕往將3人送醫,但張男到院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請繼續閱讀↓

   事故地點在台11線39.5公里處,位於豐濱鄉磯崎附近,車上還有2名乘客,還好只是受到輕傷,分別是年約40歲的張姓男子及16歲李姓少年,當時天雨路滑,北上的工程車不慎失控翻車,衝進路旁田裡。

   花蓮縣消防局獲報,包括豐濱、水璉派救護車趕到現場,將3名傷者送醫,其中,張姓駕駛在到醫院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呈現OHCA狀態;2名乘客輕傷。警方說,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