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深夜空地試擊獵槍 吉安警搜索查獲法辦

   吉安警分局於8月2日上午10時左右,持搜索票前往一名陸姓男子住處發動搜索,在男子的自小客車上查獲改造獵槍一枝,經查男子月前與友人在一處空地試擊改造獵槍,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最後順利偵破,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請繼續閱讀↓

002.png
   警方表示,年約28歲的陸姓男子在今年6月28日深夜,與許姓友人駕駛自小客車前往壽豐鄉一處偏僻空地,2人當時頭戴照明設備從車上拿出一把改造獵槍,對空擊發兩槍後離去,轄區吉安警方獲報後相當重視,立即調閱沿途路口監視器,並報請花蓮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案經警方專案小組一個月來的調查蒐證,確實掌握了涉案人的住居所及日常作息,8月2日上午10時左右見時機成熟,員警持搜索票前往陸男住處,並順利在一部小客車後座起獲改造獵槍一把,經初步鑑識槍枝機件功能完整,依法移送偵辦。

001.png
 吉安警分局強調,疫情期間警方全力投入防疫稽查與宣導工作,但絕不因此降低維護轄區治安與交通的量能,防疫期間任何違法行為皆以嚴查嚴辦的態度來面對,呼籲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以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