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馬兒翹家微解封 網友:誰的馬子?

    今天(26)有民眾在鳳林鎮南平里,遇到一匹馬兒正在路上奔跑,安靜的小社區裡掀起騷動,民眾把馬兒逛街照片上傳,網友留言「馬兒應該是翹家了」、「花蓮人的寵物真是平實無華」,馬兒路上亂跑也驚動了警方協尋,最後順利找到失主,事件圓落落幕。

0072642.jpg

   上午有民眾將照片上傳臉書花蓮人社團,照片中一匹棕白混色的馬兒,在鳳林鎮南平里的社區街道上奔馳,PO文民眾問道:「誰家的馬」?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只有看過走失狗的,第一次看到走失馬的」、「好聰明喔~知道微解封餒⋯⋯這樣兜風定爽死了啦」、「花蓮人的寵物真是平實無華」、「誰的馬子」?

0072643.jpg

    馬兒上路也驚動警方,擔心馬匹在路上受到驚嚇可能會造成用路人安全疑慮,南平派出所員警獲報後也立即出動搜尋,幸好警民通力合作,在短時間裡找到了這匹還在外面遛達的小馬,化解一場虛驚。

↓請繼續閱讀↓

0072644.jpg

    根據了解,這匹馬是台灣兒童發展協會馬匹輔助教育中心飼養的馬匹,平時中心主要協助小朋友,透過跟馬匹互動的過程中,來協助發展兒童認知、語言、情緒、社會行為、自我發展、同理心等能力,因為一不小心讓馬兒翹家了,所幸事件最後圓滿落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