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醉翁倒地不起 竟遭小黃輾斃

21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73歲的葉姓男子獨自行經吉安鄉東里11街,突然倒地不起,隨即遭一部由林姓男子所駕的計程車當場輾過,林男供稱因雨夜路面反光視線不良,根本沒發現路面上倒了一個人,葉姓男子送醫,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72351.jpg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葉姓男子行走在馬路上,突然自己倒地,過約三十分鐘,林姓計程車駕駛行經,直接輾過了葉男,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而消防人員也將葉男送往慈濟醫院急救,男子在急救時,還能「喊痛」,但因為胸腔重創,送醫後仍舊傷重不治。警方針對計程車駕駛酒測,酒測值為0,而死者則有酒精反應。

↓請繼續閱讀↓

計程車司機向警方供稱,當時下雨車速不快,由於夜間昏暗地面又反光導致視線不良,所以沒有看到馬路上竟然躺了一個人,感覺車體晃動立即下車查看,才嚇然發現車子壓到了人。

0072353.jpg

警方調查,葉姓死者生前有喝酒,倒地原因倒底是不勝酒力,還是另有原因仍待查,22日花蓮地檢署檢查官會同法醫相驗後,死者家屬未提出異議,肇事林姓司機依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