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出門繳電費 八旬老翁差點回不了家

     日前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警員於晚上12時許巡邏,行經193縣7.5公里處,發現有一名民眾牽著腳踏車,由於腳踏車未裝任何反光設備,員警擔心騎士會發生危險,於是下車關心,經查該名民眾為84歲的陳姓老翁,因找不到回家的路,已在外逗留10個小時,警方得知後立即協助陳姓長者返家。

   陳姓老翁表示,在下午2點就從花蓮市住家出門要去市區電力公司繳電費,不知道為何就越騎越遠,一回過神來就已經騎到193縣道,一直找不到回家的路,在附近繞了許久,10個鐘頭都沒吃也沒喝,全身相當疲憊。

 0072252.jpg

    老翁表示他一個人住,但有兒子的手機號碼,經員警撥打後為空號,發現該號碼少了一碼,手機電話簿也沒有家人的聯絡方式,員警立即請值班同仁幫忙查詢,最後終於聯繫到老翁的家人,請他們到場將其帶返家休息,家人到場後表示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呼籲,由於現在為防疫期間,如家中有失智長者、精神疾病患者、行動不便者,應多給予關心,儘量避免他們自行外出,以免增加感染風險,若有外出的必要請家屬陪同出門並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以維護他們的健康安全。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