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就是要硬闖嗎? 三男子闖砂婆噹溪遭開罰

    7/6下午14:30左右,吉安警分局水源派出所獲報有民眾闖入秀林鄉砂婆噹溪的管制範圍內,經線上巡邏員警趕赴現場,立即發現三名年輕的男子無視三級警戒規定,正在溪邊戲水,員警當場予以取締,並依法函報花蓮縣衛生局裁罰。20210709a-1拷貝.jpg
    警方表示,違法闖入的三名男子彼此認識多年,分別在花蓮縣及新竹市工作,6日上午,年約23歲住在新竹市的李男搭乘火車來到花蓮找鄭,黃二人敘舊,適逢炎炎酷暑,二人為盡「地主之誼」,決定帶著李男前往秀林鄉砂婆噹溪戲水,於是在吃過午餐後,三人騎機車一路進入水源村。

↓請繼續閱讀↓

    三人穿越水源社區來到溪邊,開心的早已忘了全國仍處於三級警戒管制狀態,但畢竟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沒多久轄區水源派出所獲報趕至現場,雖然他們都有戴上口罩,但違法闖入公告禁止區域的事實明確,警方依法將三人函報裁罰。
↓請繼續閱讀↓

    近期疫情雖有趨緩,但是三級警戒延長至7/26,大家仍然不可掉以輕心,應隨時保持高度警戒,依照相關確診案例得知,室內外的不當群聚是造成疫情破口的主要原因之一,全國警察機關將持續嚴格取締,絕不鬆懈,呼籲民眾應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共體時艱。
    吉安分局強調,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的規定,地方主管機關於傳染病發生或有發生之虞時,應視實際需要管制特定場所之出入,如拒絕、規避或妨礙主管機關對於特定場所的公告管制,可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切勿輕視,以免荷包大失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