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日正當中走回家不敵酷熱路倒巧遇「波麗士」 南華所員警協助返家

    一位年約45歲的馮姓男子,日前中午疑似不敵酷熱突然暈倒在路旁,轄區吉安警分局南華派出所巡邏警員發現後,立即將男子扶起並提供礦泉水,所幸男子並無大礙,為了安全起見,警方最後查詢出男子的住處,以巡邏車載送他返家休息。S__16048521.jpg
    吉安分局表示,日前約在中午12:00左右,南華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區吉安路六段351巷口,突然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倒臥在路旁,員警見狀立即下車上前查看,所幸當時男子意識還算清楚,於是員警先將他攙扶到一旁,以免發生意外。


    經過詢問,男子當時向員警表示,因為早上天氣不錯,所以從家中徒步出門至吉安鄉南華村訪友,聊著聊著眼見已到吃中飯的時間,所以匆匆離開準備走路回家,沒想到走著走著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接著感覺手腳無力不聽使喚,然後就暈了過去。
↓請繼續閱讀↓

    員警當時觀察,男子身上並無任何外傷,研判應該是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加上男子尚未進食行走過遠,所以一時體力耗盡出現了中暑的現象,於是員警馬上取出礦泉水讓男子飲用,果然狀況立即好轉,最後警方貼心的將男子載回住處,交由家人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