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端午連假「宅」不住 還是有人偷跑去景區

    端午節連假期間,為嚴防遊客闖入已關閉的景點遊憩群聚造成防疫破口,花蓮縣警局派員加強巡邏,強力勸導民眾遵守規定並取締闖入景點的遊客,雖然大部分的區域,都已經拉起封鎖線,連假期間仍有部分零星遊客想到七星潭、天祥等風景區遊玩,都遭警方勸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但壽豐鄉荖溪橋下,還是出現3男1女的遊客,沒戴口罩在溪邊遊玩,警方獲報後派人到場,雖遊客已經離去,仍將以車追人查處開罰;另外七星潭有零星遊客闖入封鎖線沒戴口罩拍照情形,警方亦將持續查處開罰。
↓請繼續閱讀↓

    上週翡翠谷遭遊客闖入,目前部落、景點入口也加強管制,今日有少數車輛想進入都被勸離,警方持續站崗管制。合歡山僅有零星的遊客,新城警分局持續派員對遊客實施勸導,花蓮縣警局強調,針對公告禁止的景點將持續加強取締開罰,請民眾配合切勿心存僥倖。
    花蓮縣警察局配合縣政府各項防疫措施,持續派員前往上述特定風景區、景點、溪流等區域加強宣導、查處,除每日動員百名警力之外,並提高巡查班次,各分局每日平均約十個班次的警力會不定時前往管制區查察,遇擅闖者一律開罰,另外熱心民眾發現遊客前往時也會主動報案通知警方前往查處,遊客切勿心存僥倖!防疫限制措施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全體花蓮縣鄉親的健康,特別呼籲鄉親和外地民眾,在防疫期間少移動、不群聚,更不可擅入公告管制景點,大家發揮守法精神,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勤洗手、沒事麥趴趴走!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