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級延長學童一路放到暑假 鳳警呼籲家長注意孩童動向

    端午連假將近尾聲,許多家長都開始準備回到工作崗位,然而因應疫情三級警戒的延長,對學童而言,等同提早迎來日夜期盼的暑假,換句話說,端午連假的結束,並不影響學童繼續放假,然而多數家長卻要正常的上下班,無法全天候的陪伴在學童身邊。

0061402.jpg

    鳳林警分局特別利用端午連假,前往轄內各地區宣導,請家長要多留意學童動向,好好地和學童溝通,在疫情期間暫時不要邀請好友到家中嬉戲,避免造成橫跨家庭的交互感染,且不要擅自出門以免發生危險,更不要違反防疫規定聚集遊玩,會大幅度增加染疫風險,最後提醒家長,可以安排居家學科、才藝課程及交付簡單的家事任務,讓學童得以在家中自主學習及成長。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請家長們多多關心學童的動向及身體狀況,並在家中建立良好的防疫習慣,若有體溫超過37.5度且有肌肉痠痛、咳嗽、嗅味覺異常等疑似染疫症狀,應盡速撥打1922防疫專線,若是有緊急需要,可以立即向警方請求協助,警方勢必全力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