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外送餐點狂噴40次酒精 網友: 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出門買

    花蓮有外送員在取餐離場前將客人餐點全部噴灑酒精,誇張一幕被店家PO上網,店家向消費者致歉表示,如因餐點都是酒精無法食用願全額退費,不過網友看見餐點被大量狂噴酒精,直呼這樣還能吃嗎?「寧可冒著生命危險自己出門買」。

0060413.jpg

    花蓮一家牛肉麵店業者表示,有一名外送員取餐離場前至櫃檯將客人餐點全部噴灑酒精,店內員工上前理論告知他客人收到餐點都是酒精如何食用,沒想到外送員表示不以為意,並告知店家若收到任何負評他一條負評賠償一萬元,店家覺得離譜將過程PO上臉書社團。

↓請繼續閱讀↓

0060412.jpg

    疫情嚴重民眾多叫外送,卻沒想到餐點可能被噴狂酒精,網友看完影片都直呼誇張,「這一幕誰還敢吃太誇張了」、「太誇張了!餐點全部噴酒精是能吃嗎」、「整個箱子裡也會都是酒精味,能吃嗎?」算一算兩袋餐點至少被噴了40次的酒精,「讓我看到這樣的影片誰還敢吃,我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出門買」。

0060414.jpg

    店家表示,為避免接觸,店內只提供QR CODE實名制,不提供紙本實名制,結果讓這名外送情緒非常失控,說不相信政府所以不需要簡訊實名制,店家也告知若無法配合請他轉單,沒料到他卻在離場前至櫃檯將客人餐點全部噴灑酒精,店家說,明白外送同仁很辛苦,不過也是接觸最多人的行業,防疫期間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彼此配合尊重。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爆料王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