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傳統市場「暗藏玄機」 「假外帶、真內用」遭開罰

    新冠疫情持續升溫,但卻仍有業者不顧防疫規定,提供店內餐飲,鳳林分局員警在轄內傳統市場巡邏,果然還是有發現業者「假外帶、真內用」當場開單函請主管機關裁罰。

    鳳林警分局光復分駐所於昨(29)日巡邏轄內傳統市場時,赫然發現有業者躲藏在市場內,販賣餐飲酒水,並提供內用服務,小小一張桌子,圍坐著三名客人及店家家人,不但違反防疫規定,更罔顧彼此健康安全,鳳林警分局嚴正落實「一律裁罰,不再勸導」的防疫政策,立即依法蒐證函請主管機關裁罰。

0053011.jpg

    為了守護居民的健康安全,鳳林分局除了全力配合衛生單位前往轄內各餐飲小吃店實施稽查,嚴防有業者「假外帶、真內用」造成防疫破口外,更持續前往各傳統市場、觀光景點及人潮易聚集處所進行「防疫巡邏」,避免有民眾違反三級警戒9大措施之行為,造成自己與他人染疫風險。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恪遵防疫政策,守護民眾安全,全力防堵疫情擴散,避免群聚感染發生,將持續稽查應依規定停業及應一律外帶之餐飲店家,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同時呼籲民眾在疫情尚未趨緩前,少出門、勤洗手,待在家最安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