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倒垃圾請戴好口罩 保護自己及清潔隊員

    因應疫情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只要民眾外出就必須戴口罩,就算只是短暫出門倒垃圾也不例外,由於清潔隊員收運垃圾與民眾第一線近距離接觸,臺東縣環境保護局呼籲民眾倒垃圾時,口罩務必戴好戴滿,並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保護第一線工作的清潔隊員,也保護自己。

↓請繼續閱讀↓

    臺東縣政府表示,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在這疫情關鍵時刻,我們一定要用最高規格防疫,外出務必全程戴口罩,尤其請民眾出門倒垃圾時,務必配合一律口罩戴好戴滿,防疫如同作戰,戴好口罩是目前很重要的事,可避免外出倒垃圾期間清潔隊員及其他民眾遭受感染風險,未戴口罩民眾可能造成防疫破口,請民眾務必配合防疫,千萬不能掉以輕心,發揮群體力量,一起攜手努力防堵疫情擴散的任何機會。

↓請繼續閱讀↓

    環保局也呼籲鄉親,在家先做「一般垃圾、資源垃圾及廚餘」分三類,縮短在外的時間,民眾外出時應全程配戴口罩,等待垃圾車時也要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減少交談避免群聚,回家後立即洗手或用酒精消毒,請民眾務必遵守,保護好自己,也保護辛苦的第一線工作的清潔隊員,共同為臺東防疫工作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