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止疫情破口 分局長親赴景區勸離遊客

    國內新冠疫情加峻,花蓮也守不住,22日一口氣出現3件確診病例,但南區三鄉鎮熱門風景區仍有不少外地遊客前來觀光,為提高遊客防疫警覺,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組成防疫宣導小組,利用假日到景點實施防疫宣導,除貼心提醒遊客做好防疫,也勸導遊客儘量待在家中,非必要勿出門,以免產生破口。

052331.jpg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5月19日起,將疫情警戒提升至第3級,且部分感染者足跡遍及北中南玉里分局長陳蔚文親自帶領宣導小組至南安遊客中心及八通關古道登山口,提醒遊客防疫已升級,你我都不能缺席,勤洗手、戴口罩並維持社交距離。

052332.jpg

    陳蔚文表示,分局配合防疫政策,持續結合衛生主管機關擴大落實八大類場所稽查,強化防堵疫情的擴散,針對人潮易群聚場所、高傳播感染風險場域、觀光風景區等加強防疫稽查及宣導;請相關業者務必遵守規定,暫停營業,亦請民眾務必全程佩戴口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防疫生活小確幸~宅在吉安 保你平安」

第3集 農會國畫班-比較傳統水墨與現代水墨之美師生展 線上導覽

在家當宅宅也能看展覽

由彭梅瑛老師及農會家政班國畫研習班聯合展出

作品豐富精采意境景致變化萬千

跟著游淑貞鄉長一起來欣賞作品

聽聽創作背後的心路歷程吧!

https://youtu.be/biCo6MIRnmA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