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染疫工人搭火車返花蓮 台鐵:同班乘座率約一至二成

    今天傳出有確診工人搭火車回來花蓮,擔心引發民眾恐慌,台鐵表示獲報第一時間立即完成列車及站場全面清潔消毒,而染疫工人所搭乘的278次太魯閣號,根據回報同班車到達花蓮站的乘客大約一至二成。

052131.jpg

    近來因為國內本土疫情擴大,民眾紛紛避開大眾運輸擔心風險,花蓮火車站也運量大幅縮減,一班列車上大多只有零星的乘客,上下車高峰也只有一至二成左右。

052133.jpg

 

203347.jpg

    被爆出採檢後沒等到確診通知,便自行搭火車從七堵返回花蓮的工人,所搭乘的278次太魯閣號,根據台鐵乘座率回報,當天同班次在花蓮站下車的旅客大約為一至二成,以一列太魯閣號總座位數372來換算,當天和他同班火車到站的乘客約有40至75人,對此,台鐵局表示,所有車站、列車皆已加強消毒頻率,如接獲通報,會加強車站及列車編組深層及全面消毒,目前此列車已完成全車消毒,相關人員會要求作好自主管理。

↓請繼續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tJad5xKUD9BJLfcEVVCEw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