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離譜!天熱冷氣吹不涼 竟是壓縮機被偷

近來天氣熱,民眾紛紛忍不住開家中冷氣,有花蓮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發現冷氣怎麼吹都不冷,特地請人來維修,這才發現是壓縮機整個被偷走,網友直呼誇張,也有人笑說「日本的壓縮機果然非常稀少」。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520311.jpg

花蓮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貼文,說發現家中冷氣不冷所以請人來修理,這才發現壓縮機竟然被偷走,原PO不僅好意的提醒大家要留意,同時貼出了掛在屋頂牆上的冷氣室外機照片,照片中只見冷氣外蓋已被拆除,最重要的壓縮機已經不翼而飛。

網友看了之後直覺真的太離譜,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修韓」、「太誇張了啦,怎麼上去的,」、「第一次聽到...好扯」、「比扯鈐還扯」覺得在這大熱天小偷還來把冷氣壓縮機偷走,實在是太過份。

0520322.jpg

也有網友趁機kuso表示,「留空殼就很給面子了」、「日本的壓縮機非常稀少」、「這下子經典了」,另外有也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之前因為機車發不動牽去修,也才發現是電瓶被偷了,看來這世間事果然是無奇不有。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同鄉會

求職專區